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企业招聘——高丘六和(云浮)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7-26 11:10:55 分享到:

图片

  高丘六和(云浮)工业有限公司(简称:ATL-Y),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子公司日本爱信高丘株式会社与台湾六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于2011年5月,以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主要合作客户有丰田、本田、日产等著名汽车厂商。



岗位信息及薪酬福利

  一、岗位信息:

  1. 加工保全(3名):18-35岁,性别、学历不限;工作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要上夜班)不懂可教;工资月薪4500-5500

  2. 加工部操作员(4名):18-40岁,性别/学历不限;数控毕业优先,识字、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要上夜班)。不懂可教。工作内容:装夹、工件外观检查、机床的日常维护保养。工资月薪4500-55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18023369571

  地址:云浮新区康盛路(工业三路)67号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