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4-15 17:17:03 分享到: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提高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着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计划于近期在云安区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因演练需要,届时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如救护车、警车)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有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装备,村(居)干部、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演练现场实施人员管控等情况出现,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二、演练期间,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未参与演练的群众不要围观,不得进行拍摄,不得散布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不要为此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三、请参与演练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相互间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现场秩序,积极配合做好应急演练。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