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安区中医院(都杨镇卫生院)关于增加新冠疫苗接种时间的公告
来源:云安区中医院(都杨镇卫生院)    更新时间:2022-03-15 15:34:35 分享到:

   广大市民群众:

  接种疫苗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预防手段,近期香港等地疫情数据显示,疫苗接种能有效预防住院及重症,显著降低病死率。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面筑牢免疫屏障,我院就近期相关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整:

  一、为方便白天上班的市民群众接种,定于3月15日-3月20日,接种门诊增设晚上5:30—9:00接种时间;

  二、另外为了更好提高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的安全性,设置“老年人接种专场”。定于3月17日一20日每天早上8:00开始为60岁及以上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经体检、评估合格后再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并广泛宣传、发动亲朋好友尽快完成3周岁及以上人群的第一针、第二针疫苗接种;18周岁及以上人群的加强免疫第三针疫苗接种。

云安区中医院(都杨镇卫生院)

2022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

1.60 至 64 周岁的人群,需持身份证,配合我院医生完成接种前的健康状况询问,健康评估通过后方可接种。

2.65 岁及以上人群前往接种时,需由家属陪同,持身份证我院公共卫生科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B超、心电图、血常规(需要空腹)、血糖、肝肾功能等),再到接种现场由我院医生核查、询问健康状况等确认是否适宜接种。


3.早上需抽血者需要空腹,不吃早餐、不喝水,我们会提供水和早餐。

4.请带上本人身份证、联系电话、病历或药盒以便为您建立健康档案,谢谢配合。

5.现场接种时,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科学佩戴口罩,现场保持1米间距,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接种后留观30分钟后有序离开。

6.请提前扫码准备好健康申报卡、粤康码、行程卡。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