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项目招商信息预披露
来源: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12-24 17:27:54 分享到:

  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于近期通过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对“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项目”招商。为广泛吸纳意向方、方便意向方进行前期尽职调查,现特发布本预披露。本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1. 委托方: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实业公司”)

  住址(地址):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61号之二智慧大厦4楼A05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3003247383945

  负责人:吴贞云

  华云实业公司是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工程的建设公司,是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资公司。

  2. 项目基本情况: 

  (1)本项目标的是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在云浮新区230号地块上,以下简称“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计划投资4亿元,规划建设2100多个机柜的数据机房,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5亿元。其中,数据中心机楼共五层,总建筑面积19363平方米,楼内建成1000个机柜的动力系统、暖通系统机电设施设备及二三层西侧共480个机柜(4个模块化机房,2个为108个机柜,单机柜功率6千瓦;2个为132个机柜,单机柜功率5千瓦),可直接投入使用,剩余约11004平方米为毛坯,动力中心楼共两层,总建筑面积2614平方米,楼内一层东侧已安装6台柴油发电机,具备保障1000个机柜供电能力(以上内容最终情况以最终尽调数据以及现场核对确认为准)。

  (2)项目位于云浮新区广东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云谷)内,基础配套设施、公共设施齐全,临近有高铁站、住宅小区等。

  (3)项目可使用年限为50年,可招商年限为使用年限的剩余年。

  (4)项目于2020年7月完成竣工验收,其中,机电设备部分质保期为2020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5日,建筑部分质保期为2020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1日。

  (5)项目优点:项目具有可扩容发展、运营成本补助、建造标准高等优势。云浮被列入全省九个数据中心集聚区之一,到2025年可规划建设约26000个标准机架。办公区域租金有优惠及补贴,机房生产用电有政策扶持补助。按照T3级标准建造,为IT设备提供了双电源四回路高可靠供电,运营中能够实现并行维护机房基础设施,可用性达到99.98%,机房已通过CQC认证(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国标A级等级认证。  

  3.交易方式及交易金额:待定。

  凡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并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意向方,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方式:

  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020-22360125(郭小姐)

  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8718964706(李先生)yfhykjxx@126.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28号时代广场中座7楼   

  

  特别提示:

  1.本预披露不构成对任何意向方或接收本公告的任何主体的要约。

  2.以上资产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正式公告或交易的依据,委托方和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凡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并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意向方,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以上方式与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联系。

  4.委托方可能根据有关规定和实际需要对招商标的对象、价格等作适当调整。如有调整,调整结果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告知义务。

  5.本次招商项目最终交易信息以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进行正式披露的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房”项目招商信息预披露(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