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西江新城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更新时间:2021-12-13 15:47:09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2020年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修订)第三、十二和十三条以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将于2022年1月13日举行云浮新区西江新城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听证会将于2022年1月13日上午9:30在云浮市云浮新区西江新城(云安区都杨镇内)翠宁路江南雅苑西侧云新公司三楼313会议室举行。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听证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采取相关部门推荐及自愿报名的方式公开征集18名听证代表,其中,政府部门代表14名,评估公司和房地产代表4名由听证组织机关邀请、相关单位推荐产生;其他群众代表,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报名产生,当报名人数超过征集人数的,由听证机关在公证机关的监督下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随机抽签确定。

  三、听证会报名

  1.报名条件

  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

  (1)年满18周岁以上;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报名期限和地点

  (1)报名期限:2021年12月13日-2022年1月4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2)报名地点:云浮市云浮新区西江新城(云安区都杨镇内)翠宁路江南雅苑西侧生活小区D栋一楼临时办公室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联系电话:0766-8288699,联系人:任晓惠)。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3.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个人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有效的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听证会须知

  1.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含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报名申请。

  2.听证报名人经审核符合听证条件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我局将发出《听证通知书》,听证参加人须凭《听证通知书》参加听证会。

  3.听证参加人如对本次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项目成果有意见的,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意见或建议。

  4.听证参加人届时应准时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5.其他未尽事宜按《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2021年12月13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