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    更新时间:2020-12-07 09:52:08 分享到:

新区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便函[2019]875号)和《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的精神,现开展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原则

  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 号)文关于“提前谋划,储备项目”、“专项资金全面实施项目库管理”原则,做好项目入库储备,组织开展项目申报、评审论证、入库储备和排序优选等工作。

  二、申报范围

  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征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应用场景建设项目,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三、申报要求

  (一)符合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申报指南要求。

  (二)申报单位为在云浮新区内注册、税务登记、合法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法人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项目验收前,在云浮缴纳社保不少于一年的员工人数不得少于5人。

  (三)申报单位近3年来(2017年至今)在专项资金管理、审计、绩效评价、监督检查等方面未出现过违法违规情况。

  (四)申报单位具有保障项目建设和运维必要的资金能力,承诺并证明能够自行解决最后的资金缺口,并提供资金保障证明和承诺书。

  (五)申报主体必须具备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研究基础和科研能力,项目内容真实可信,不得虚构和夸大。

  (六)申报单位应严格对照申报指南、按照申报书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提交相关附件。所有申报资料必须真实可靠,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和可行性负责。

  (七)同一单位不允许申报2个及以上项目。

  (八)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2年。

  (九)申报单位项目资金必须实行专账核算,定期向项目主管部门报告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因故终止或撤销的项目须及时向项目主管部门报批,并按要求退回财政资金。

  (十)申报单位要按时按质完成项目验收工作。若项目不能按时完成验收或绩效评价较差,我局将对项目进行终止并追回相关财政资金。对截留、挪用、侵占、虚报冒领项目资金的直接负责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移送有关主管机关、单位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申报单位按照申报编制格式(附件2)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并于12月18日前,报送云浮新区经发局。新区经发局要按照项目入库申报要求,对项目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申报单位资信状况、财务状况、申报主要内容是否符合项目入库申报要求进行严格审查,选择优质项目推荐项目评审。

  (二)项目评审。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列入相应项目库。

  (三)项目资金分配及监督管理。我局根据项目资格审查和评审结果,结合专项资金额度等因素进行资金分配。项目经确认入库的申报单位应积极配合新区财政局、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做好项目监督管理、绩效评价、项目审计、项目验收等各项工作。

  五、工作要求

  (一)项目入库储备。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根据省、市有关要求,通过选择内部集体研究、专家评审论证、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审核或评审论证,形成书面结论,完成项目入库后,并向市工信局报送项目入库储备情况。未纳入项目库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安排预算

  (二)项目资金分配。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根据入库项目申报情况,结合专项资金年度预算额度等因素进行资金分配。

  (三)项目资金管理。云浮新区经发局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和符合性负责,对项目后续跟踪、监督管理、绩效评价、政府审计、项目验收等负责。

  (联系人:陈展新、覃家棋,联系电话:0766-8288976,邮箱:yfgwhzsk@163.com)



  附件:

  1.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申报指南..doc

  2.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申报材料编制格式.doc

  3.云浮新区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云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项目入库储备推荐汇总表.doc



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

2020年12月4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