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0-12-04 10:13:27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云浮考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规定,现将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通过,进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5名,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按结构化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地址:云浮市云浮新区管委会综合行政大楼。面试时间: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下午15:00时开始。

  四、面试报到

  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下午14:15前到考场候考室(设在云浮市云浮新区管委会综合行政大楼五楼)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4:1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务必带齐准考证、个人身份证。证件不齐全或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出示健康码,并现场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五、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设在云浮市云浮新区管委会综合行政大楼三楼)领取。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云浮新区管委会政务网站查询。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应试流程图

  


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1:

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招聘

人数

考生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成绩

排名

备注

1

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

云浮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0602210243

1

梁明

000210101810

75.6

1


2

梁嘉妙

000210102808

72.5

2


3

李欣娱

000210102115

69.7

3


4

张英

000210104807

66.8

4


5

黄渝婷

000210104523

63.3

5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下午14:15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一次题。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查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八、考生在面试完毕取得《面试成绩通知书》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3:

考生应试流程图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