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新区企业最新招聘:云浮远广置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25 10:25:24 分享到:

  远大置业集团,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等行业知名品牌。

  云浮远广置业有限公司,隶属远大置业集团。项目位于云浮新区西江新城的主轴干道云祥大道(新河杨公路)和广盛路(工业一路)交汇处,交通便捷、景观开阔,水景资源丰富,距离高铁站仅五分钟车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多亩,包含别墅、洋房、高层、商业、酒店等多业态的综合性高档小区,目前已开发面积占地500亩,待开发区域1300多亩,开发周期在5-7年时间。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多名)

  18-30岁,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好,薪资4000以上+提成佣金,公司购买五险一金,月休四天,免费提供中餐、晚餐。

  

  工程水电管培生(1名)

  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水排水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工程类相关专业。待遇:年薪6万至8万,通讯、交通、住宿补贴、免费提供中餐、晚餐。

  

  客服主管/领导(1名)

  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房地产物业公司客服领班以上管理经验;薪资面谈,公司购买社保;上班时间:09:00-17:30,月休六天,包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小姐            

  电话:18122500083(请在09:00-18:00致电咨询)

  邮箱:310087522@qq.com

  公司地址:云浮新区云祥大道(河杨公路)和广盛路(工业一路)交汇处远大美域小镇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