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规划公示
云浮新区鲲鹏小学5G基站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更新时间:2022-11-01 17:01:09 分享到:

  我局受理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市分公司关于云浮新区鲲鹏小学5G基站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审核的申请。经我局审查,根据城乡规划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该规划设计方案予以公示,征求利害人及公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10日(共10天)

  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

云浮新区鲲鹏小学5G基站

建设单位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市分公司

建设位置

云浮市云浮新区鲲鹏小学停车场旁边绿化带

建设规模

新建一座33米单管塔及一个1.8米一体化机柜。

附件:云浮新区鲲鹏小学5G基站设计平面图.pdf

  公示方式:

  (1)现场公示;

  (2)网上公示,网址:https://www.yunfu.gov.cn/yfxq/。

  相关内容可直接到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查询。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请留下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方式,以便反馈意见采纳情况)。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咨询电话:0766-8288699,邮箱:yf8288123@163.com,联系人:成先生。



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2022年11月1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