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规划公示
《〈云浮西江新城沿江片区(A-K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2021)》听证会报告
来源: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更新时间:2021-04-21 15:36:08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云浮西江新城麦洲片区的实际情况,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以下简称“我局”)委托云浮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了《<云浮西江新城沿江片区(A-K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2021)》(以下简称《局部调整》)。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局部调整》的意见和建议,我局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云浮新区综合行政大楼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局部调整》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情况报告如下:

  一、听证基本情况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于2021年3月12日在相关网站发布了《局部调整》听证会公告,截至2021年3月18日,通过相关单位推荐及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了10名听证参加人;2021年3月24日在相关网站公布了《局部调整》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其中,政府部门代表5人,占听证参加人数的50%;群众代表5名,占听证参加人数的50%。政府部门代表5人:分别是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的范福超、云浮新区公共建设局的夏文浩、云浮市云安区自然资源局的陈文静、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的刘林泉、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人民政府的林思永;群众代表5人:分别是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广东华立科技学院的胡金幸、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广东华立科技学院的李进鹏、广东雅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范业强、云浮市锦绣山河投资有限公司的林庚雯、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云祥大道1号宝能城市广场商业街6号楼的廖锡勤。今天到场参加会议的代表有10人,符合《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第十九条“不得少于8人”的规定,本次听证会合法有效。

  会议由主持人(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张汉飞)介绍听证会议程,宣布听证会纪律及注意事项;听证陈述人(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钟必龙)介绍具体听证内容。会上,10名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听证陈述人做了补充说明和解释。最后主持人就听证会作了小结。

  二、听证会代表意见建议和采纳情况

  参加会议的10名听证参加人就《局部调整》发表了意见,阐明了理由,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听证会准备充分、资料完备、内容公开透明、程序合法合规,同时对《局部调整》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我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吸收其中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详见附表。

  三、取得成效

  听证代表通过对《局部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听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编制单位将对《局部调整》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特此报告。

  附表:《<云浮西江新城沿江片区(A-K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2021)》意见采纳情况表.xlsx


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2021年4月21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