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规划公示
《云浮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城市设计》 听证报告
来源: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更新时间:2020-01-10 13:56:57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2020年1月2日下午举行《云浮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城市设计》(以下简称《城市设计》)听证会。现根据听证笔录制作听证报告如下。

  一、听证会组织的基本情况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于2019年12月03日在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了举行《城市设计》听证会公告,截至12月10日,通过相关单位推荐及自愿报名方式产生了15名听证参加人。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于2019年12月13日在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公布了《城市设计》听证参加人名单。2020年01月02日下午,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在云浮新区综合行政大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城市设计》听证会。本次听证会主持人为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林杰华同志,听证陈述人为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李秀玲。听证会按照以下议程进行:

  1.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开始,宣读听证会纪律、听证事由以及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名单;

  2.听证陈述人对《城市设计》的编制背景、依据及设计有关内容作简要介绍;

  3.听证参加人对《城市设计》发表意见;

  4.听证参加人作最后陈述,记录员制作听证笔录,并由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签名确认;

  5.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结束。

  二、听证参加人的产生方式及其基本情况

  本次听证会采取相关单位推荐和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15名听证参加人,具体名单如下:

  市发展和改革局欧绍辉、市自然资源局李仕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李钧、市交通运输局覃丽、市水务局邱振华、云安区自然资源局林瑞娟、云安区都杨镇政府潘宪升、云浮万洋众创城置业有限公司游源、云浮市都杨镇碧桂园·城市花园廖锡勤、云浮市都杨镇碧桂园·城市花园苏东明、云浮市都杨镇碧桂园·城市花园周基茂、云浮市西江新城生活小区刘冠良、云浮市西江新城生活小区赖慧慧、云浮市西江新城生活小区罗钰诚、广东雅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范业强。

  本次听证会到场的听证参加人为10人,林瑞娟、苏东明、周基茂、赖慧慧、罗钰诚等5人请假,符合《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要求的“不少于8人”的规定,本次听证会合法有效。 

  三、听证参加人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

  参加会议的10位听证参加人就《城市设计》发表了意见及阐明了理由,大部分听证参加人原则同意《城市设计》。个别听证人对《城市设计》提出了要求细化落实无障碍设施、按比例配置停车位,增加水土保持方案、防洪方案与环保分析内容的意见,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对这些意见进行了研究,认为本次《城市设计》符合控规并已达到合同约定深度要求,对听证人提出的这些意见不予采纳。理由如下:

  1.根据《城市规划编制办法》有关规定,无障碍设施及按比例配置停车位属于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内容,将在下一步具体建设项目的详细设计方案中按相关规范要求落实。

  2.水土保持方案、防洪方案与环保分析属于市政专项,不是本次城市设计的规划内容,计划由相应的市政专项去落实。

  四、取得成效

  听证参加人对《城市设计》设计背景、依据及调整的必要性和调整的合理性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听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将组织编制单位根据听证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城市设计》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特此报告。



  云浮新区国土规划局

  2020年1月10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