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政策解读
《云浮新区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解读文本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0-03-20 09:39:07 分享到:

链接: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云浮新区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

  一、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深入实施《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浮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和《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响应省、市鼓励地方制定,鼓励和调动企业单位和个人投资的积极性,促进经济发展,根据《印发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发展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 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促进科技创新奖励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云浮新区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的通知》及有关法律法规,我们结合新区科技工作实际,研究起草了《云浮新区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措施》)。

  二、主要内容及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奖励范围:在新区内新设或增资扩产且达到特定条件的企业。现措施中的“新区”特指都杨镇范围内。

  (二)奖励标准:明确了不同类型企业的相应奖励标准。

  (三)条款设置:细化了省、市有关条款

  (四)决策部门:规定了解释部门及决策机构。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