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佛云有约,合作共赢!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招商推介会在佛山南海成功举办
来源:南方+、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3-09-01 15:23: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投资环境的宣传,推动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及园区经济发展,8月29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与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佛山南海共同组织举办“佛云有约·合作共赢”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招商推介会。云浮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云浮新区科技创新局、云浮新区投资促进局、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翔海光电科技(云浮)有限公司、产业创新协会、29家佛山本土企业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旨在抢抓“省产业有序转移”重大机遇,以招商引资大会战为抓手,增强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产业招商吸引力与竞争力,吸引佛山优质企业落户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或来我区投资发展。

  会上,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负责人表示,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云浮获批的首家国家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打造的一个重要科技创新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科技创新企业和团队提供优质的孵化服务和创新资源,助力科创团队实现创业梦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高新区孵化器已构建了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平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综合保障平台广东区域分中心、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形成了与园区企业相互服务、互为供给、融合共生的特色服务体系。在未来的发展中,高新区孵化器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伙伴的深入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搭建更完善更优质的产业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企业家、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发展环境和服务支撑。

图片

  接着,会议对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园区规划及重点项目等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推广分享。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企业提供便利和高效的服务,持续为入园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创造有利的发展条件,期待吸引一批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落户,并不遗余力促进已落地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推动园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的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活动还邀请了落户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的明星企业——翔海光电科技(云浮)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分享,展示项目在云浮当地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经验。翔海光电科技项目从选址设计到动工建设,再到项目一期投产全过程都得到了云浮市委市政府以及云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这让翔海集团上下深切感受到了云浮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对企业的优质服务。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00亩。产品以出口为主,建设集生产供应、研究中心、组装配货一体的超大尺寸显示器模组综合制造中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2000万套超大尺寸显示器模组,年产值60亿元,创税9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1500个,2023年5月开始试投产。

图片

  活动中,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单位分别与佛山市小鲁班门窗有限公司、广东云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家佛山本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长期、深入的合作。云浮高新区孵化器将对有意向落户的项目提供不限于孵化场地、租金优惠、项目诊断辅导、项目路演、创新创业讲座、投融资服务等专业培育和孵化服务。此外,活动还举行了“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异地孵化基地”的揭牌仪式,由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的代表进行揭牌。

图片

  “佛山和云浮山水相连、情感相牵,在深化落实加强对口帮扶工作对接的基础上,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与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达成了共建异地孵化基地的战略合作,为有意向落户云浮云安的企业项目提供专业化服务。”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代表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中,地域已不再是创新与发展的限制因素,异地孵化成为了打破地域束缚的重要方式,通过孵化器平台的搭建,双方将为入驻科创企业提供充足的资源、交流合作的机会以及市场资源的共享,通过打造优质的创业生态环境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帮助科创团队在新的市场中迅速适应和成长。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