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面向全社会企业家公开自己与市长的手机号码
来源:中共云浮市委办公室 云浮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3-02-06 09:37:05 分享到:

  近日,云浮市召开高质量发展万人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精准落子“高质量发展”、全面打响“三大会战”,重锤擂动开春战鼓,合力奏响奋进强音,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奋力开创云浮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上,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代表中共云浮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社会企业家承诺,将全力以赴为落地云浮的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营造一年365天都是“企业家日”的氛围,提供“24小时不打烊不打折”的精心服务,打造“诉求直达最快、纾困效率最高、政策措施最实、流程再造最顺、真情服务最暖”的“五最”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并向全社会企业家公布了自己与市长李庆新的手机号码。其中,卢荣春的手机号码:18207663232;李庆新的手机号码:18807663866。

  “我们的手机号码永远为你们开通!云浮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我和市长永远是你们的勤务员和贴心人!”卢荣春表示,将真诚为广大企业家做好贴心服务,全力以赴推动云浮实现高质量发展。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