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来源:云浮新区发布    更新时间:2022-03-21 10:00:02 分享到:

  3月18日,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推进。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云浮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新区各单位、都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散发、多发,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很大挑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一要绷紧思想,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二要把握重点,防控措施再从严。要严格按照上级和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强化人、物排查管理,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加大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云返云人员排查,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货运的检查。要强化高铁站、樱花公园、蝶采园等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环境消杀、查验健康码、人员健康监测、公共秩序维护等措施。各板块主管部门要压实企业、工地、小区及学校的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核酸检测演练,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和队伍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群免疫屏障。同时,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三要加强督查,工作责任再压实。各网格主管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强日常检查力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网格单位各项防控措施。纪检组和防控办要高频次开展明查暗访,对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有关单位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