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卢荣春出席并讲话 李庆新主持
来源:云浮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26 10:50: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4日下午,云浮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卢荣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在省、市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至真至诚“学党史”,重温百年路、砥砺新时代,进一步凝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信仰;笃信笃行“悟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坚定了忠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用心用情“办实事”,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进一步擦亮了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初心本色;唯干唯实“开新局”,直面新征程、一起向未来,进一步提振了锚定目标、突围争先的云浮精气神。

  卢荣春指出,在去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云浮特色优势、积极盘活云浮红色资源,大胆解放思想、坚持守正创新,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凝练形成了“六个必须”的深刻体会:必须感悟思想伟力、把牢政治方向;必须精准对标对表、上下贯通发力;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体现云浮特色;必须注重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必须坚守初心本色、突出民生导向;必须压紧责任链条、严督实导问效。

  卢荣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坚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二次全会及市“两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昂扬斗志、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以史为鉴、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一心一意为民谋发展,设身处地替群众着想,真心实意听百姓呼声,千方百计为云浮人民谋福利,切实让云浮发展成绩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四要坚持矢志奋斗、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紧扣“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谋篇布局、紧扣“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控全局、紧扣“六大攻坚战”聚力破题开局,切实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五要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重塑云浮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思佳传达了中央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市领导王雄飞、谢月浩、王弘、梁仁球、李伟忠、曾云锋、王巍,市直有关单位、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