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1-18 09:52:30 分享到:

云浮新区(云浮高新区)各有关企业:

  根据《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平台项目培育基金奖补实施管理工作方案》和《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奖补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云浮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产业发展,构建信创产业体系,推动信创产业集聚发展,壮大信创产业规模,结合项目实施情况,现开展云浮高新区信创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原则

  严格按照《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平台项目培育基金奖补实施管理工作方案》和《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奖补实施细则》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公开透明、规范管理、严格审核”的原则,组织开展项目申报、评审、排序优选和基金奖补等工作。

  二、奖补范围和方向

  支持信创企业落地投资建设,支持信创企业的运营发展,支持信创技术的研发及推广详见《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指南》。

  三、申报要求

  (一)符合云浮高新区信创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指南要求。

  (二)申报单位为在云浮新区(云浮高新区)内注册、税务登记、统计等,且从事信创产业技术研发、适配、生产、应用、推广、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三)申报单位近3年来(2020年至今)在专项资金管理、审计、绩效评价、监督检查等方面未出现过违法违规情况。

  (四)申报主体必须具备与项目内容相关的研究基础、生产基础、科研和应用推广等能力,项目内容真实可信,不得虚构和夸大;并承诺按项目合同(承诺)书的要求,完成项目的投入、内容的建设和相应的绩效指标。

  (五)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提交相关附件。申报单位需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和可行性负责。

  (六)申报单位的奖补资金必须实行专账核算,定期向培育基金奖补实施单位报告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并协助配合上级部门的绩效考核、审查、审计和验收,如上级部门提出整改要求意见,企业必须无条件按要求落实和配合。

  (七)对截留、挪用、侵占、虚报冒领奖补基金的直接负责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移送有关主管机关、单位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八)已承担国家、省、市、区项目到期未结题验收列入黑名单、未履行云浮高新区项目投资协议责任和因违反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未满三年的企业,不纳入申报范围。

  (九)各个专题方向不接受联合申报,同一企业同一项目只能选取其中一个方向申报。

  四、申报流程

  (一)企业申报。申报单位按照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指南要求填报和编制相关申报材料,于2023年2月6日17时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和电子版材料(U盘或光盘刻录)交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项目评审。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根据工作流程,联合监理机构、咨询服务公司、评审机构等审核机构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财务审查和项目评审,得出最终的评审结果。

  (三)项目资金分配及监督管理。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根据项目评审的最终结果及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育平台培育基金的使用情况等因素确定奖补方案。同时,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根据和参照相关的项目管理办法及资金管理办法,对培育和奖补项目的全流程进行监督管理。

  五、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细化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严格按照申报通知及指南的要求,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对各个环节涉及的材料进行把关审核,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项目进行审核或评审论证,形成书面结论,并向项目主管单位报送项目审核情况,确保奖补工作依法依规,合法合规,奖补到相关企业(项目)。

  附件:1.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指南.doc

                  2.云浮高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培育基金(第三批)申报材料编制格式.doc



云浮市华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云浮市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8日


(联系人:黄维锐   联系电话:18666760004,邮箱:yfhysytz@126.com,地址:云浮新区信创产业园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