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宣讲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0-19 11:17:13 分享到:


图片



  近日,云浮新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易龙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云浮新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龙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如何学——我的一点体会”为主题,从学深原著(学习什么)、思索重点(思考什么)、践行目标(践履什么)、悟透原理(悟彻什么)等四大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精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王树雄强调,要以此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辅导为契机,按照既定部署要求,抓好学习贯彻,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的工作中去,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一要学出绝对忠诚,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引导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一以贯之落实“五个带头”“六个坚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 

  二要学出为民情怀,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新区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结合正在开展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谋划推进交通、教育、医疗、文体等民生项目建设,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实好“三联系”“挂包帮”制度,全力助企纾困解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配合云安区公安部门和都杨镇做好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好新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新区安全和谐稳定。

  三要学出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新时代新区新篇章的举措和成效。各级党组织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动的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壮大园区经济,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新区人民检验的业绩。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