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12-17 11:09:06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分别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华润电力(云浮)有限公司
党支部

  华润电力(云浮)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以专题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明确一个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次飞跃、五个方面总结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展示了我们这个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重视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

  会议强调,作为红色央企,公司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十大坚持”,始终立足岗位,着眼实际,认真思考总结,在云浮公司西江项目建设和新能源业务发展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开创未来,为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华润力量。

图片


云浮市西江新城碧桂园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党支部

  近日,云浮市西江新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会议,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通读原文、座谈分享等形式深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经验感悟。

  会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强调,新区碧桂园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立足碧桂园主责主业,积极提升营销能力和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落实落细小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为广大碧桂园客户业主营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广东华立技师学院云浮校区
党支部

  近日,广东华立技师学院云浮校区组织师生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教研、学校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以发扬和继承“大国工匠精神”为己任,积极培养学生树立崇高志向,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浮莱华实业有限公司
党支部

  近日,云浮莱华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通过现场传达、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指导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夯实公司党建基础,努力建设和谐小区,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