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12-14 10:52:54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分别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新区经发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经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通过现场传达、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从“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及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深刻领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之后心潮澎湃,倍增砥砺前行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毫不松懈抓好招商引资、科技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新区党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狠下功夫,大力发展园区经济,统筹做好第四季度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凝心聚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区贡献,展现经发局担当。


新区财政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新区当前各项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全面推进各项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知行转化,做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新区财政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一方面全力冲刺,千方百计增加可用财力,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确保年底收支平衡;另一方面,要提前谋划,开好局、起好步,及早谋划2022年一季度财政收入组织工作,为明年财政平稳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