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12-13 10:43:42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分别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新区党政办党支部

  近日,新区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新区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的贯彻意见,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把新区打造成为云浮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城区贡献党政办力量。一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中研讨、个人自学、宣讲交流等学习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包含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勇于自我革命,时刻牢记“为云浮人民建新城”的职责使命。三要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各项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做好党政办工作,全面履行好办公室职能,牢牢把握“年底收官”的工作重点,确保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新区国规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国规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该机关单位贯彻意见。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国土规划工作实际,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观念,主动对接招商引资项目,为项目落地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二要及时做好国土规划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处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资源利民服务管理水平。三要融合好先进思想和实际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国土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