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市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坚定信心 增强斗志 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云浮落地落实 卢荣春作宣讲主题报告暨开班动员讲话 李庆新主持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1-25 17:21: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1月24日,云浮市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以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坚决把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作宣讲主题报告暨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李庆新主持开班式。

  卢荣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利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恢宏的战略视野纵览百年奋斗史,以强烈的历史担当领航未来新征程,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统揽全局、论述精辟,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一个主题”、“一个根本问题”、“一个新的历史方位”、“一个根本大计”、“一个伟大号召”,以及“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等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始终紧扣市委新班子“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要牢牢把握“年底收官”的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冲刺35天,抓紧抓实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和投资项目进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优势,全面兑现作出承诺的民生实事,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三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抓好学习宣传宣讲,不断学出云浮精气神,切实推动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主会场参加开班式。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