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安区、云浮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0-12-08 11:21:17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云安区、云浮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区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动员“两区”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乘势而上、起而行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奋发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军晓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加深入、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抓好学习,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李军晓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用心用情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爱之深、看待之重、支持之大、期望之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扣省委“两高两全”的部署要求,深而思之、起而行之,切实在助力广东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彰显“两区”担当。

  李军晓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化完善发展思路,统筹考虑,突出重点,努力把总书记、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全面建设,为开启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坚持把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出路,以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提质增效;坚持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重大契机,主动抢抓机遇布局开新;坚持把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按照市委“4321”工程的部署要求,聚焦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圩镇集聚度、乡村美丽度,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以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价值导向,以更大力度改善民生;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关键一招,全力激发发展活力;坚持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迫切任务,以更强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彻底、全面、铁腕整治“散乱污”企业,确保“一江碧水向东流”;坚持把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为必然要求,努力在“两个文明”建设上交出优异答卷;坚持把安全发展作为底线任务,聚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安、平安新区。

  李军晓强调,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强化“奋斗有我、攻坚用我、追求无我”的实干担当,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困难找借口,擂响战鼓、马力全开,一天当作三天用,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做好年终迎检工作,高质高效、稳妥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打赢“十三五”收官战,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做出“两区”贡献、彰显“两区”担当。

  开班式以电视直播形式开至云安区各镇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的有云安区四套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各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直和上级驻云安有关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云浮新区副科以上干部及国有企业副总以上人员等。

  下午,与会有关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人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