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安区、云浮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0-11-09 16:44:07 分享到:

  11月8日,云安区委常委会、云浮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两区”贯彻落实意见。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及“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深刻阐述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论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 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谋划了应对大变局、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大方略,发出了开启新征程、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进的动员令,下达了践行初心使命、向着共同富裕目标奋勇前进的任务书。“两区”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部署”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班等,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抓好培训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领导带学促学,结合“三联系三专责”“挂包帮”机制,扎实开展“举行一次专题学习、组织一次深调研、进行一次基层宣讲、提出一条好规划建议”“四个一”活动。要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一天当作三天用,拿出硬朗作风和担当精神,强化执行力和创造力,狠抓云安区委全会、新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