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0-01-11 14:37:53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云浮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新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作出安排。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担当作为,为打破徘徊局面、开创新区新局担当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林德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新区党工委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指导二组的精心指导下,大事大抓、高位推动,既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又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取得了一批丰富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特别是焕发了精气神,增强了打破徘徊局面、开创新区新局的决心信心。


会议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是一辈子的事。要正视差距不足,强化担当作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一要强化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要心中有责,坚守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初心使命,为云浮人民建新城、谋发展;要自觉履责,“大路小路,干活才是正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一心一意、全心全意为新区忘我工作;要勇于担责,勇敢地担起任务,正确地面对失误,“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误找借口”,知重负重、迎难而上。

  二要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要用自我革命提升“想担当”的思想觉悟,“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坚决同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等不良思想和现象作斗争,努力提高讲政治、想担当的高度自觉;要用斗争精神强化“敢担当”的勇气胆魄,发扬斗争精神,大胆破解新区用地瓶颈、人才短板、债务压力、安全稳定等“老大难”“硬骨头”问题;要用攻坚克难锻炼“会担当”的宽肩膀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实践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

  三要激发担当作为的动力活力。倡导实干作风,杜绝“说了就是做了,做了就是做好了”的不良风气,对上级的部署安排,要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取得实效;强化精品意识,树立“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导向,在“不厌其精、不厌其烦、不厌其细”中酝酿精品、打造精品、推出精品;加强制度建设,对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予以明确激励,优先选拔使用。


会上,林德对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新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具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题主线,坚持贯穿始终;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为民解忧消愁等四个特点。接下来,要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推进专项整治,抓实整改工作,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党员,“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