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赴主题教育“三联系”企业调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开展情况
来源: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11-25 10:16:46 分享到:

    11月21日,云浮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前往主题教育“三联系”点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情况调研。

    在溢康通公司党员活动室,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与溢康通公司的党员工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和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有关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随后,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学习教育的必修课,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全覆盖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家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要抓好主题教育“五个一”工作。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冲刺阶段,基层党组织要重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好“五个一”工作,即党组织书记轮训一次,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党课,组织一次志愿活动,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同时,要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企业生产生活场所中融入党建元素,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三要抓好企业的生产发展。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提高产能和效率,做大企业体量;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培训和人才引进,瞄准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让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新区将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为溢康通空气弹簧项目争取更多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加快推动溢康通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协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