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广东省科技厅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浦江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更新时间:2020-09-16 11:25:10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和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上海市科委主办的“2020浦江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邀请,面向全省征集一批优秀的科技创新项目成果参加大会线上线下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概要

  浦江论坛创设于2008年,是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层次国际论坛。作为上海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浦江论坛始终关注科技创新,与智者同频,与科技共振,同心共力推动创新全球化进程。2020年浦江论坛全面升级,将同期举办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本届大会以“Go for tech-为了科技、热爱科技”为主题,放眼后疫情时代,围绕“中国需求,全球揭榜”重要议题,集聚全球技术创新要素,促进技术、产业与资本融通。

  大会采取线下展与云展览(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设立重大成果展、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企业创新需求对接、世界桥梁四大展览板块,展览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示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中小企业创新产品等。

  二、征集范围

  (一)主要展示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新材料、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的新发明、新技术、新产品;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消费新模式、贴近民生的先进适用技术和产品,服务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的新技术、新产品。

  (二)项目征集方向

  1.大企业开放式创新。征集对象为中大型科技企业。展示内容包括开放式创新平台(创新需求)、解决方案方(提供解决方案或产业链相关的中小微企业),优先展示参与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发布的企业。

  2.中小企业创新产品。征集对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展示产品主要为首次实现转化并形成样品、样机或进行市场推广的创新产品。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获得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有关的扶持资金支持的项目(产品)优先展示。

  3.科技创新成果。征集对象为国际、国内有意向进行技术转移和产业化落地的创新成果,以及携带创新成果的技术转移机构。参与科技成果直通车的成果优先展示。

  (三)重点征集单位

  国家技术转示范机构、科技型企业、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中国创新挑战赛参赛企业,科技成果直通车路演项目单位等。

  三、展示方式

  鼓励使用云展览模式;优先推荐优秀项目进行线下展览,由大会组委会审核遴选确认。

  四、费用说明

  通过遴选确认的参展单位免展位费用,交通食宿等差旅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单位应保证填报信息的真实合法合规性,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填报存在权属争议或有疑问的成果项目。

  2、参加线下展的单位应安排一名及以上人员到场,参展内容应与申报一致。

  3、大会将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实施。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单位填写《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申请表》(附件),于9月25日前发送至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电子邮箱。

  七、联系方式

  (1)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人:丘雅、黄莎莎

  电 话:020-83717947、83163254

  邮 箱:hzwl@ste.gd.cn

  (2)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联系人:杨保志

  电 话:020-83163862

  附件: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参展申请表



省科技厅

2020年9月16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