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云浮新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浮新区发布    更新时间:2022-03-11 09:49:11 分享到:

图片

  3月10日,云浮新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新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有关任务,动员新区上下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云浮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参加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桂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欧灿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新区聘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王树雄指出,2021年,新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合力推动“清廉新区”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十四五”稳健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成效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两个维护”更加有力;二是坚持以深化标本兼治为目的,一体推进“三不”取得实效;三是坚持以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为途径,清风正气不断充盈;四是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稳步提升;五是坚持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巡察成果有效运用;六是坚持以加强队伍建设为驱动,塑形铸魂打造新区铁军。

  王树雄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新区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和党建“六大工程”要求,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坚定不移扎实做好“六个持续”工作任务,一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二要持续围绕大局聚焦中心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新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要持续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切实抓好警示震慑、制度约束和教育引导等工作;四要持续推进落实八项规定整治“四风”,全面培树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五要持续扣好年轻干部廉政“第一粒扣子”,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六要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