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云浮新区开展庆“三八”健康义诊活动 关爱女性健康 提升保健意识
来源:云浮新区发布    更新时间:2022-03-04 10:54:02 分享到:

  3月3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云浮新区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庆“三八”健康义诊活动,关注广大职工特别是女性职工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将服务送到职工心坎里。近150名来自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职工参加了活动。

  现场,20多位市人民医院专家、南方医院驻点专家等医护人员为新区职工提供涉及妇产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等11类科室的健康咨询、开方用药和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新区不仅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为新区职工健康工作和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