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疫不容迟!云浮新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2-09 11:18:08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云浮突如其来的输入性疫情,云浮新区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前线。

图片

  近日,新区新冠疫情防控办牵头成立了防疫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2月7日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志愿服务队就接到了新区党工委要求协助云安区中医院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助力新区企业工地复工复产的任务。36名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报名参与前线防疫工作,为守护新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8日一大早,在云安区中医院大规模核酸检测点上,志愿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党员志愿者们和都杨镇政府、云安区中医院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做好对核酸检测者进行身份核对、信息录入及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确保参检人员落实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自觉防护等防疫事项,让核酸检测更加高效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防疫有我,党员先行。下一步,新区党工委和防控办将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工作举措,并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协助新区企业、工地、小区和学校安全有序复工复学。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