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精准发力 全面推进 云浮新区全力做好“巩卫”工作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07-30 09:27:04 分享到:

  “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来之不易,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才能切实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相关工作部署,云浮新区主动作为,集中全部力量推进“巩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巩卫”措施在新区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片

  7月20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树雄带队到高铁云浮东站、云高新天地项目工地等处,督导新区巩卫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照测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抓好工作细节,确保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桂陪同调研。

图片

  7月20日和7月2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先后主持召开巩卫工作会议并带队现场督导巩卫工作推进情况,对新区下一阶段巩卫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新区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带领新区巩卫办、公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到高铁站、建筑工地及员工宿舍开展巩卫迎检督查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区党政办对破损户外广告进行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