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何婧到云浮新区督导巩卫工作 提高站位 对照问题 落实整改 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03-11 09:20:33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副市长何婧率市巩卫督导组到云浮新区督导巩卫复审迎检工作,召开座谈会,要求新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复审标准,压实责任,迅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巩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树雄参加座谈并代表新区作表态发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作工作汇报。市巩卫办及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婧认真听取新区巩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区在巩卫工作上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新区近年来巩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当前我市的重点工作之一,新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巩卫复审迎检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巩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严格按照巩卫复审的各项标准,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与市、云安区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队伍和经费的保障;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全民巩卫氛围,形成巩卫合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巩卫成果。

  王树雄代表新区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市巩卫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盲点,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区各项巩卫工作。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