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云浮新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问题导向 落细落实措施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03-10 17:17:17 分享到:

  3月9日,云浮新区召开巩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巩卫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新区下一阶段巩卫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树雄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桂参加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传达市巩卫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新区巩卫办作汇报。新区各单位、国企主要负责人,新区巩卫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战略举措、牵引工程,也是提高群众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的重要手段。今年是云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的关键之年。新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巩卫工作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措施、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各项工作。

  一要正视问题,全力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城市环境卫生维护、主干道的保洁保养、交通安全秩序等重点盲点,高铁云浮东站、服务单位、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巩卫工作,对表对标省市巩卫工作的各项标准及市巩卫办督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查缺补漏,攻坚克难破解“顽瘴痼疾”。

  二要明确责任,优化网格管理。优化调整网格化管理,明确各单位巩卫责任范围、责任板块、道路沿线及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行业管理职能,将巩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动员凝聚多方力量,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全力推动巩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三要加强沟通,全力掌握信息。加强与市巩卫办及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的支持和指导,做好工作预案;加强与都杨镇及学校、企业、工地等网格的协调联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工作开展。

  四要强化宣传,发动全民参与。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加强巩卫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卫生意识,激发新区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深入动员辖区单位、商户、群众行动起来,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让群众成为巩卫的“主力军”。

  五要提振“精气神”,全力做好保障。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深化作风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振“精气神”和战斗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巩卫攻坚战。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