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市巩卫办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统筹兼顾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9 11:11:57 分享到:

  为做好省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检查迎检工作,10月13日下午,市巩卫办召开省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检查迎检工作会议。云城区、云安区、云浮新区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谋划,认真抓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兼顾,要适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检查模式的变动,继续做好迎检资料收集归档、巩卫宣传、迎检点备检点及迎检线路沿线准备等工作,全面铺开各项迎检工作,特别是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云城区、云安区和云浮新区作为迎复审的主战场,要发挥复审迎检工作的中坚力量,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群众,形成部门协调联动,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部门职责,根据我市巩卫责任分工,落实各自职责,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切实做好巩卫各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网格化管理要求,双管齐下,对市城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各类居民住宅区等进行环境卫生等集中治理,要求落实好值班值守等要求,确保网格化责任全面落实到位;要抓整治,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去年底省暗访发现问题及巩卫办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加强督导,健全问责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利用公交车、候车亭的宣传、商铺、单位LED屏等加强巩卫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巩卫氛围。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