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创文、巩卫专栏
全民参与 人人有责 云浮新区持续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0-08-31 17:10:32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云浮新区组织100多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党群服务志愿者,来到都杨镇六塘村,与镇村干部、村民一起开展爱国卫生暨防疫攻坚守土战活动,按照创文巩卫和“微网格”治理要求,对六塘村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卫生“大扫除”,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防线”。

  为避免人员集聚,新区和都杨镇干部职工、党群志愿者采取网格化分工的方式,以六塘村村民房前屋后、各巷道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用锄头、铁铲除草,清理牛皮癣、清扫生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分片包干,劲头十足。

  新区巩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新区和都杨镇群众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今年以来,新区持续发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新区和都杨镇村里各角落进行清理,开展消毒消杀等工作,消除卫生死角。今后新区将常态化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保持新区环境和都杨村容村貌长期干净整洁。

  爱国卫生运动同样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支持,热心的村民在点赞新区和都杨镇干部职工的同时,还自觉地对自家庭院和门前屋后进行清扫,整个村庄洋溢着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六塘村的老陈说:“打扫卫生、清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老百姓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新区和都杨镇的干部职工经常到各村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给我们宣传爱国卫生相关知识,我们现在也都乐意参加清扫卫生活动,毕竟卫生好了,环境好了,病也少了,自己住得也特别舒服。”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