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云浮市房地产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 日期:2016-07-19 08:34:27)     分享到: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云浮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云浮市房地产服务

中心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云机编[2011]221号)批准,云浮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更名为云浮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职能:配合做好市行政中心区的开发建设的服务工作;配合做好土地开发利用相关的服务工作;承担市人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内设3个正科级机构:办公室、财务科、工程建设服务科。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二)人员构成情况

云浮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定事业编制8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内设机构正科级领导职数3名。本单位现有在编在职人员7名,其中:管理人员6名、工勤技能人员1名。退休人员2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积极做好市行政中心区和市行政中心办公楼建设债务的处置工作,做好原属下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债权债务处置工作,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协助办理客户房产证、土地证等。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交通费执行标准

商品和服务支出执行标准(在职人员):财政核拨事业单位  0.57万元/人·年。交通费执行标准:事业单位1.9万元/辆·年。

三、预算收支基本情况

本年度收入预算0万元,其中:1.公共财政预算0万元;2.财政专户资金0万元; 3.其他收入0万元;4.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本年度支出预算78.2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78.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5万元;2.项目支出0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4.0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80万元、公务接待费0.21万元,与上年度相同。

、项目支出基本情况

无。

、政府采购预算                          

无。

七、重要事项说明

无。

云浮市房地产服务中心20160718154228.XLS

                                         

                        

2016年7月18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