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云浮市2009年第一批(矿泉水)采矿权评估报告的公示
(来源:云浮市国土资源局 日期:2009-11-02 08:47:06)     分享到:

关于云浮市2009年第一批(矿泉水)

采矿权评估报告的公示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评估报告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2号)的有关规定,已完成广东省新兴县龙山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评估项目,现予以公示。

 

项目编号:200905

 

广东省新兴县龙山饮用天然矿泉水

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摘要

吉长资评报字[2009]3039

 

评估委托方:云浮市国土资源局。

评估对象:广东省新兴县龙山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

评估目的: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拟有偿出让广东省新兴县龙山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提供价值依据。

评估基准日2009630日。

评估方法:收入权益法。

评估主要参数:矿权范围内保有资源储量B+C+D138m3/d,评估利用的资源储量为108m3/d,按330d/a计,折合3.56m3/a。可采储3.34m3/a。生产能力3.34m3/a,评估计算矿山服务年限10年。产品方案为饮用矿泉水。饮用矿泉水平均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24.87/ m3,年销售收入417.07万元。折现率8%。采矿权权益系数0.041

评估结果:广东省新兴县龙山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权评估价值为114.98万元人民币[壹佰壹拾肆万玖仟捌佰元整](详见附件一)。

评估有关事项声明:根据矿业权登记管理有关规定,评估报告需报送备案后使用,评估结论使用有效期自评估基准日起一年。

本评估报告仅供委托方为本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以及报送矿业权主管机关审查使用,未征得评估机构同意,评估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被摘抄、引用或披露于公开媒体,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除外。

重要提示:以上内容摘自采矿权评估报告书,与采矿权评估报告书具有同等效力,欲了解本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采矿权评估报告书全文。

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曹 

评估项目负责人:    孙立祥(注册矿业权评估师)

参加评估人员:      张家伟(注册矿业权评估师)

邵建波(地质高级工程师)

郑志锋

 

吉林长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九年八月六日

 

 

以上采矿权评估报告公示时间:2009年10月30-2009年11月10 ,如有异议,请及时来信与云浮市国土资源局地矿科联系。

联系地址:云浮市区府前路

邮政编码:527300

传真号码:07668936660

                                   云浮市国土资源局

                                  OO九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公示报告名称

 

 

意见人姓名或

意见单位名称   *

 

工作单位       *

 

 

详细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

 

 

传真

 

电子邮箱地址

 

 

现从事工作     *

 

 

专业教育背景

 

与公示报告相应

矿业权的关系   *

 

 

对报告的具体意见,请诸条列述,准确表达:(详细内容可另附页)

1

2

上述意见的依据,请诸项列述,准确表达:(需逐件附文字材料)

1

2

声明:

上述意见不存在恶意,本人对可能的后果负责。

 

意见人个人签名                      意见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注:本意见表书面寄送有效。标记*的意见人信息未填写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不予受理。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