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深刻缅怀 接续奋斗——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2-06 20:38:33)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缅怀江泽民同志的杰出理论贡献、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为党和国家、人民作出了伟大贡献,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表示深切哀悼和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指出,国土资源工作,要以提高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为目标,建立政府管理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资源优化配置新机制。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江泽民同志的嘱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全面加强资源调查、规划和管理,加强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以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206203030.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