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念好“六字诀” 彰显新担当 奋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云浮日报 日期:2022-11-14 10:54: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市自然资源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调研,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加快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自然资源局,李庆新与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座谈,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庆新指出,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在保障项目用地、发展资源经济、保护耕地资源、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夺取更好的业绩。

  李庆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聚焦中心城区首位度攻坚突破,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二要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统筹人与自然、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实现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三要坚持全市“一盘棋”,集中精力,久久为功,念好“控、统、盘、调、拆、建”六字诀,强化“三区三线”刚性管控,统筹土地资源和用地指标,依法依规连片收储用地,有序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精心谋划城市景观、公共设施、交通节点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的品质品格品位,全力以赴建设精致经典宜人的城市。四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领导谢月浩参加调研。


【来源:云浮日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