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我局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06 17:41:5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云浮市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点的通知》(云委农办〔2022〕6号)精神,6月30日下午,我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会议,开展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就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局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踊跃捐款支持乡村振兴,用浓浓爱心点燃困难群众生活的希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伟业。

  我局开展此次活动共收到募捐款35550元,共有18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所捐款项将全部定向用于我局驻镇帮镇扶村的新兴县河头镇和罗定市太平镇,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png

局领导在募捐会上作动员讲话


图片2.png

局领导带头捐款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