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育全局之大观,提政治之高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我局邀请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徐健慧作宣讲辅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6-27 16:59:1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局党员、干部讲政治的高度和从大局看事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和思想觉悟,观察事情的全局观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助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下午,我局邀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徐健慧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宣讲学习辅导会。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编制工作人员,局所属事业单位及直属机关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新区国规局有关同志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健慧同志以“乌克兰局势观察”为主题,从12个方面介绍了俄乌冲突的历史、因由、是非曲直,并深入分析了国际形势以及对我们的7个启示。近三个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讲解深刻、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让与会党员清楚地了解世界格局的变化、国家面临的形势,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面临的复杂情况,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有关论述理解。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论述,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意识、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和较强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砥砺道德品格,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行动上保持看齐,以较高的思想觉悟、较强的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自信、自立、自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管好意识形态领域。三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清醒地认识到世界格局的变化和走向,以及国家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省“1+1+9”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姿态,狠抓我市国土空间规划、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垦造水田、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宣讲辅导会,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当前世界局势、国家面临的形势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世界大局的变与不变中,深刻感悟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精神力量更加充沛,信心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

图片1.jpg

我局召开宣讲学习辅导会

图片2.jpg

我局宣讲学习辅导会现场

图片3.jpg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徐健慧到我局作宣讲辅导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