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学懂弄通悟透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谋求自然资源新发展——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6-20 16:20:1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夯实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基础,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提升我局意识形态责任意识、落实能力,促进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的发展,6月17日下午,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萧红梅作宣讲,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编制工作人员、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萧红梅以“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作宣讲辅导,并融汇讲授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宣讲课内容丰富、逻辑明晰、启发性强,对我局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局干部职工锐利思想武器、增强工作落实能力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三个要”一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要义关键、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学入囊中、刻于脑中、化于心中。全局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新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科室(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意识,时刻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南大门”。三要有效转化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利的思想武器,促进工作的强大推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拼搏势态、担当作为的干事姿态,突出“三大抓手”重点,把我市国土空间规划、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垦造水田、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结构、脉络和发出的信号,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充沛了勇毅前行的精气神,鼓足了担当作为的冲劲,更加坚定地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云浮自然资源部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图片2.jpg

我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图片3.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萧红梅到我局作宣讲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