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习思想学政策懂法规,谱写自然资源新篇章——我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市自然资源论坛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4-25 15:08:43)     分享到:

  为落实《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模范机关活动的工作方案》,致力建设自然资源“学习型”模范机关,4月22日上午,我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市自然资源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单位)人员以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同步连线到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

  宣讲开始前,萧劲风对举办市自然资源论坛目的和意义,以及参加自然资源论坛的评分规则等作了说明。其后,罗定市自然资源局、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4名同志先后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土地整治政策简介”“耕地保护制度和政策梳理”“浅析云浮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主题展开了宣讲。由市局在家处级干部以及各县(市、区)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同志进行了评议打分。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杨昌明、萧劲风分别对宣讲的4名同志进行点评,并现场公布宣讲得分情况。

  会议指出,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参与自然资源论坛学习,达到丰富理论、提升思想、增强业务工作能力效果。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发挥自然资源论坛的平台作用,在我市自然资源系统掀起一阵以强化学习、深入研究促进高质量服务的热潮。二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要认真学好用好自然资源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条例、规定,提高落实工作业务的质效,提升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始终保持“充电提能”状态,做到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学习促进干部队伍建设,为创建自然资源“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模范机关打好坚实基础。

  本期论坛重点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然资源的部分政策制度以及有关规定等进行宣讲,与会人员从宣讲同志的讲述中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丰富了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增强了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思想、理论、技能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1.jpg

2022年第一期市自然资源论坛现场

图片2.jpg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宣讲同志进行点评

图片3.jpg

2022年第一期市自然资源论坛宣讲同志合影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