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关于登记财产“以图查房”功能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6-06 19:23: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保障购房人权益,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推出了“以图查房”掌上查询功能。具体通知如下:

  一、功能意义

  “以图查房”掌上查询包括地图浏览和登记信息查询两大功能,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看图可查、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全天不打烊”,将更方便购房者进行产权调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特别是可供二手房买家动态掌握拟购不动产的相关信息,破解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等问题,降低交易风险,有效保障企业群众合法权益。

  二、查询内容

  任何人经身份验证后,可在电子地图上依法查询云浮市辖区登记在册的房屋不动产自然状况及权利限制等信息,房屋所在的位置、房屋面积、分户图等基本信息一览无余,还可以查询房屋是否存在抵押、查封等权利限制信息。同时,依法依规保护权利人隐私,不可查询权利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涉及个人隐私的相关信息。


  附件:“以图查房”操作指引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6日


  附件:操作指引

图片1.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