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关于进一步做好登记财产“跨省(市)通办、省(市)内通办、同城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5-31 18:32:01)     分享到: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

  为深化“放管服”,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便利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市于2021年7月28日制定印发《云浮市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同城通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进登记财产“跨省(市)通办、省(市)内通办、同城通办”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跨省(市)通办、省(市)内通办、同城通办”服务体系。充分运用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模式,借助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网上支付等技术手段,通过异地(申请人所在地)申请、信息共享、属地审核、一次办结及邮寄送达等环节,实现线下“就近办理,只跑一次”或线上“不见面”服务,打破属地限制,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快速便捷的服务,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理不动产登记需求。

  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各县(市、区)要扎实推进登记财产“跨省(市)通办、省(市)内通办、同城通办”各项工作的宣传和政策解读,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以及互联网和新媒体等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办事途径,积极引导办事群众异地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减少企业群众异地跑动,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充分知晓和享受到 “跨省(市)通办、省(市)内通办、同城通办”带来的便利。

  特此通知。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30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