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500KV云城输变电工程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5-29 20:05:19)     分享到:


  建设单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浮供电局(法定代表人:潘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302736165326Y,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金丰路3号)

  审批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委托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实施)

  建设用地位置:云浮市云城区

  规划公示时间及期限:2023年5月24日—6月2日(十日)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的 500 千伏云城变电站位于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站址位于思劳镇城村南面约 800 米处的地块。本项目主要为满足云浮市东部区域负荷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提高该区域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增强电网的供电能力。目前云浮东部无 500 千伏变电站,由全市唯一一座 500 千伏卧龙站进行供电,且负载率为 102.6%,供电压力巨大。500 千伏云城站建成后,通过对 220 千伏网架的优化,届时将大大降低卧龙站供电压力,满足云浮东部区域的负荷发展需要。

现对该项目选址公示如下:  

  1、陈述申辩意见反馈方式:

  请完整、如实填写《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批前公示反馈意见表》

  (1)信函邮寄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协调科

邮政编码:527300

  (2)现场送达(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三楼空间规划协调科)

  咨询电话:0766-8936913

  联系人:岑先生

  2、有效反馈意见方式:在有效的公示意见反馈时间内,注明真实姓名、电话、联系方式,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视为无效意见。

  3、本案涉及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听证权,如需要求听证的,应于公示期内向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附件: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批前公示反馈意见表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4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