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纪律规矩植于心中 贪欲之害戒在始终——我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9-16 15:19:05)     分享到:

  根据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自然资源队伍的先进和纯洁提纯见真,9月8日,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副科实职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对2022年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明确要求把握好“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和活动任务,增强纪律教育的源动力,通过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永葆党员干部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其后,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朝南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从廉洁从政的理性分析、一些腐败典型案例、先进典型和榜样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为什么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这5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警示意义深远、体现激励与担当的廉政教育课。与会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把各项活动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学习全覆盖、教育落到位、意识有提升、规矩更明晰,借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焕发出新的自然资源队伍风貌,干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自然资源新成绩。一要把握主题任务,自觉提高站位意识、任务意识,深刻理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的意义和内涵,紧紧围绕“七个一”活动任务,抓好学习、深刻领悟、深入反思。二要勇于自我革命,认清现状、严阵以待,敢于批评、强化监督,从反面案例、警示材料中吸取教训、引起警醒,保持高度的敬畏意识、戒惧意识、底线意识,把拒腐防变的堤坝再筑牢。三要担负起职责使命,每个干部职工要把“为人民服务”五个字嵌入心中,强化政治思想学习,担当作为办实自然资源惠民利民实事,标清晰党规党纪的“红线”,划清楚履职担当的“界线”,守牢靠法律法规的“底线”。

图片1.jpg

吴维力同志对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

图片2.jpg

黎朝南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辅导和警示教育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