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严作风办实事 抓实模范机关创建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9-15 14:19:19)     分享到:

  为落实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2022年9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处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副科实职干部及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瞄准“一个工作目标”,抓实“三个阶段”,完成“四大任务”,围绕“为什么办不成事”查找原因,围绕“怎样才办得成事”想方设法,围绕“怎样办就办好”整改提升,推进完成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把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统一思想,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明确实践活动目标和意义,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对照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任务,认真查找和解决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倡导“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务实高效作风,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高,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创建高标准的模范机关。要抓好重点和关键,在服从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用实践活动,推动高标准严要求创建模范机关中,以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提升作风,创建高标准规范型的模范机关。三是坚持服务导向,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一要聚焦目标任务,做到“真抓实干”,一以贯之落实“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让“真抓实干”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二要聚焦时限要求,做到“马上就办”。把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纳入“一台账四清单”编制内容,设置党员示范岗,建设“马上办”党员示范岗,推动制定“党建+”方案,让党旗在自然资源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三要聚焦工作标准,做到“办就办好”。贯彻执行《局优化营商环境负面清单》,聚焦“三大抓手”,围绕自然资源提供优质高效营商服务,推动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健全长效机制,锻造过硬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五个不让”、“七个绝不”,始终保持踔厉奋发、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用好“三联系”“双报到”机制,深入推进“一单一榜一图一墙”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创建高效能的模范机关。局机关党委牵头,会办公室、人事科组成立督查小组,对关检查结果把关,定期向局报告,确保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图片1.jpg

召开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图片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作动员讲话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