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首届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9-01 08:57:43)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8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主题为“争当法治排头兵,助推双高示范省”的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市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的6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有关人员约50人现场观赛,并邀请市司法局黄冠宁四级调研员观赛作指导点评。

  此次竞赛活动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土地管理重大决策部署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出题,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拼,最终由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云安区自然资源局、新兴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云城区自然资源局、罗定市自然资源局、郁南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将代表我市参加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复赛)。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出各参赛队伍的饱满热情、团结作风和拼搏精神。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增干”,充分调动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宣传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熟练掌握和准确运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能力和水平,管好用好云浮这方土地,守护好绿水青山,服务好云浮高质量发展,助推“双高”示范省建设。

图片1.jpg图片2.jpg

2022年8月30日,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3.jpg图片4.jpg

2022年8月30日,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