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加强内部监督 规范执法行为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7-21 09:05:27)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自然资源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推进依法行政,7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交叉检查工作会议,通过解读文件、业务培训、交流学习等环节,明确工作责任,促进工作落实。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局分管政策法规工作领导在会上作了动员指导讲话。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云浮市司法局《关于做好行政执法案卷自查评查常态化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云浮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方案》及《关于开展2023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交叉检查的通知》内容对接下来各县(市、区)开展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评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案卷评查为契机,提高案卷质量和执法水平;二是各评查小组要坚持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案卷评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错必纠”的原则,对评查结果和案卷材料负责,确保评查工作稳步推进、高效落实。

图片3.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